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從小到大,我已攢了太多太多的話想對您說,可是千言萬語都化作了一句 

謝謝。 

  媽,您生養了我,給了我生命,也給了我愛,在過去這艱辛而漫長的十四年中,您奔波着,忙碌着。為了這個家而操碎了心。而在這奔波與忙碌之間,您仍然無時無刻不關心我,愛護我。每當我生病時,您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呵護我;每當我有疑問而困惑不解時,您都會儘力幫我解決;每當我不認真學習時,您總會很嚴格的督促我;每當我做錯事時,您也會很嚴厲的批評教育我。 

  媽媽,謝謝您,是您讓我懂得了人生的價值與意義。讓我感受到愛的溫馨與甜蜜。讓我看到學習的快樂與生活的樂趣。讓我真正的步入人生道路的正軌 

  媽媽,同時我也很想對您說一聲對不起,儘管只是三個字,卻包含着我無限的內疚和悔恨。在這十四年中,由於我的任性,我的固執,我的魯莽,我的無知,不知給您帶來了多少麻煩,多少憂傷。我知道僅用‘多’這個詞是遠遠不能衡量的。 

  我知道過去我和您鬧翻,都是我的不對。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而我卻不能理解您,體諒你。我很後悔,由於我的莽撞,給您造成了太大的傷害,我時常在默默的懺悔,希望您能原諒我。我相信我以後的行為不會讓您失望的。 

  媽媽,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希望您能過得愉快。 

  祝;媽媽青春永駐,健康永駐 

  您的女兒XXX 

  2009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