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母親:

  在這裡,先祝您生日快樂。您的生日我可一直都沒有忘記哦!雖然還沒給您準備好生日禮物,但是我已經做了一張很“卡哇伊”的賀卡寄到您的郵箱里了,看了您就知道了。

  哦,對了,提到電腦我想起前幾天您給我下的一份“警戒通知”。對於您提的某些意見和建議,在這裡,我表示可以贊同,並在條件允許的前提下做部分“軟件升級”。我知道,一直以來您都像“防火牆”一樣防護着我的“系統”免受“木馬”侵入。可是您像“電子眼”一樣監視着我的每一個操作程序,我有時確實有一種要把扔進回收站的衝動。嘿嘿,開個玩笑,壽星老可不要生氣哦!我知道,您逼我吃飯是怕我“系統”資源不足,“主板”受損。但您知道嗎,您每天都覺得我吃不飽,其實,有您這個後備“資源庫”我哪裡會資源不足呢?您每次都恨不得把我養得像“CPU”一樣肥壯,可是我就想當一根“內存條”啊。您喂我那麼多,還不都是在占“內存”啊

  老媽,再次祝您生日快樂,“升級系統”便於加速“開機”,您也該升升級了哦。我吧“乖乖女”送給您作為生日禮物,海枯石爛,天崩地裂到期,好好珍惜哦!

  祝您生日快樂!

   愛您的女兒

    #####年#月#日

  初二:畫個問號給昨天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