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忙碌的身影一直陪伴着我,從幼兒園、小學、初中甚至可以說是寸步不離,身影為我的成長忙碌着,為我的成績驕傲自豪,為我的憂愁而煩惱,為我蓋上一輩子,為我生病在醫院裡奔走,為我在家裡忙碌……彷彿永遠不用休息。

  每當我回到家,他總會說:“你回來了?怎麼這麼晚?肚子餓了么?”我也總是應付似的回答了兩句,可是這些問候,早被我當作理所當然,也沒有去發覺裡面的種子--愛的種子。

  前幾天,我回到家,依舊那樣回答,讓我有點厭煩,但是我沒有多說什麼,因為我覺得那樣是每一天都不可缺少的一道程序,早已習慣了,我回到房裡在進門的那一刻,我眼角的餘光揪到了那身影在廚房裡,又是在忙碌,張羅着我們的晚餐,我呆了呆,步入房間的並帶上了門,坐在床沿上的我,心中有怪怪的感覺,酸酸的澀澀的,還有一些晶瑩物體,在眼眶中打轉,我知道那叫做淚,我很少流淚,因此,這種感覺更怪,晚上我躺在床上,突然見到了一個引子向我走來,步子很輕,怕驚醒了我,我出於朦朧狀態,但還能分辨出這影子,就是白天忙碌的身影手下的被子被她小心的抽動了,重新蓋在我的身上,我還是沒有動,我在享受這一刻的溫暖和濃濃的愛。

  這身影就是我的母親,她白天在單位忙碌,下班在家裡忙碌,晚上在我的床前忙碌,正是他的忙碌觸動了我。

  托里縣第二中學初二四班初二:阿雅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