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是我們那裡小學的教導主任,今年三十多歲了。她長着細細的眉毛,黑寶石是的眼睛,矮矮的鼻子,圓圓鼓鼓的臉,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 

  在我家,處處都離不開母親。做飯、洗衣服、收拾屋子等家務事都是母親負責。另外,監督和指導我學習的任務也要由母親來承擔。母親是家中盡職盡責的“賢妻良母”。 

  在學校,母親專抓教學工作。她工作認真負責,常常是學校里最早上班,最晚回家的人。一有空閑時間,母親便會看一些教學方面的書,有時候還會和其他老師探討如何抓好教學工作等問題,特別敬業。 

  不僅如此,和親友、鄰里的關係,母親也處理得非常融洽。逢年過節,母親都會買一些禮品,帶着我去親友家串門。鄰里之間,母親總是會主動和他們打招呼,當他們遇到困難需要幫助時,母親便會義不容辭地伸出援助之手。有空時,母親還會和鄰居們在一起探討如何養花,如何教育孩子等問題。當有人向她請教時,她總會耐心地給他們講解。鄰里們都誇母親是一個熱心腸的好人。 

  母親雖然工作忙,家務繁多,但對我的關心和呵護卻絲毫不會減少。每天的三頓飯,母親都要換樣給我做菜,既要讓我吃得滿意,又不能少了營養。每天晚上,勞累了一天的母親還要坐在我身邊,陪伴我學習到深夜。那份關心,那分疼愛,讓我深深地感動着。 

  這就是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