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游古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游古東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走……”

  ——題記 

  我的暑假我做主

  七月,有燦爛的陽光照耀在我們身上; 

  七月,有綿綿的細雨滋潤在我們心底; 

  七月,有璀璨的笑容盛開在我們的臉龐; 

  七月,我們盼望已久的暑假翩然而至…… 

  我的暑假聽我的! 

  聆聽大自然的心聲

  在離桂林市26公里的大圩鎮上有一塊神奇的聖地——古東瀑布。在那裡,一片神秘的自然山水在等着你……曾經以為城市的喧囂磨蝕了童年純樸的記憶,曾經以為城市的高樓大廈淡化了原生態的大自然。但在這裡,我找到了最本真的自己和最純樸的快樂。那兒可以與瀑布做最親密的接觸。從瀑布里一路攀爬而上,踏水而行,飛濺的水花很快讓人全身濕透,沁涼的水衝掉身心的疲憊和污穢。穿上草鞋便可以遊山玩水。這裡林木蔥鬱,蔭蔽幽靜,水質清冽透明,涼爽甘甜。九曲十八彎,走過一段就有一個小型瀑布。小瀑布雖沒有大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磅礴,卻別有一番韻味。身心的悸動和快樂是無法言述的。 

  這兒的瀑布並不是用來欣賞的,而是穿着草鞋拽着鐵鏈用來爬的。 

  在水中逆着水前進,身的好舒服。一股清流從腳邊溜過,彷彿有人在輕輕撫摩你的腳。看着前方一個個“慘烈”倒在水中的人。我不禁特別小心,生怕重蹈覆轍。望着瀑布上濺起的大水花。我不禁膽戰心驚,有種下滑的感覺。 

  我鼓足勇氣邁開第一步,還好踩得穩,接着我有登上第二個落腳點。我不敢鬆懈,爬着爬着。天吶!我幾乎成了兩棲動物——手腳並用。管它三七二十一,先爬上去再說。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了上去,真是既好玩有驚險。攀爬的艱苦是我所未曾料到的。時間一長,腳底發麻,腰板痛,頭冒汗,心裡默念着:“堅持就是勝利……” 

不知不覺,已經順着瀑布早或急或緩的水流里走到山頂,心情豁然開朗。 

  還要走過一座200米空懸弔橋到達另一座山頂。放眼望去,環山抱翠,浮雲片片,紅白相映連成一線,體會高高在上的感覺,和詩人共同感受“天光雲影共徘徊”的美景,別有一番出塵遺世的滋味!這兒是大自然的心跳,他在溫婉細膩地呼吸着。古東美,美在古東的水,古東的風物,古東的綠意盎然。這種美是剛與柔的結合。古東,一曲永遠唱不完的歌,讓人細細地品味着她的如詩如畫的似水年華…… 

  仔細聆聽,你可以聽到心靈的律動;細細體會,你會感悟不一樣的人生。那是大自然在告訴我們: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感悟不一樣的人生

  古東瀑布告訴我們:“無限風光在險峰”,但登上險峰后那股真正的甘甜,是品過苦澀之後那縷縈繞舌根的清香。學習亦是如此。“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只要我們揣着夢想,抱着“必勝”的決心,付出千萬倍努力,就沒有征服不了的“大山”,沒有淌不過的“大河”……

  後記:暑假即將結束,我知道那不是解脫,而是不舌。暑假即將結束,而過程的點滴卻成為永恆的記憶,我會將這些珍藏,因為它們是我人生的財富!新的學期即將來臨,我知道,迎接我的是一片燦爛的曙光……

您正在瀏覽: 暑假游古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游古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