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心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茅盾說:“我的第一個啟蒙老師是我母親。”我與他差不多,母親教會了我做人,教會了我許多知識,還為了我能幸福生活而不顧自己的艱辛…… 

  記得上一年級時,老師教我們念a,o,e……我怎麼也發不好音,總是念錯了!媽媽知道后,每天晚上都給我複習當天教的東西並糾正我的錯誤。幾個月後。我有了明顯的進步,老師誇獎了我,我心裡甜滋滋的,但我知道,我的成就歸功於媽媽! 

  忘不了去年暑假,媽媽為了賺錢,讓我過得好一點,而去了越南。越南——是個多麼遙遠的地方啊!當媽媽走向飛機時,我的眼角濕潤了,這是發自內心的感觸,我,哭了……雖然我心中涌動着不想讓媽媽走的強烈慾望,但我還是強忍了下來。直至今天,想讓媽媽呆在家裡的心還是有。 

  我知道,媽媽賺錢是為了我,為了我有個幸福的家庭,為了我有輛汽車坐,為了我…… 

  有一次,媽媽問我坐汽車好,還是坐摩托車好時,我回答:“當然是坐汽車好,因為這樣冬天就不會冷,更不怕風雨了!”媽媽哭了,我也哭了,我分不清哪是媽媽的淚,哪是我的淚,我們只是盡情地大哭…… 

  “我愛你,媽媽!”這句話永遠不會說膩,不會說煩,因為母愛是這世間最偉大,最無私,最純潔的情感! 

  指導老師:林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