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祖國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祖國母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母親 

  您好: 

  俗話說得好,五年一小慶,十年一大慶。今年是您60歲生日,真該好好樂呵樂呵。 

  我給您講講我們家的變化吧! 

  先說吃的方面吧,因為吃是最重要的。像我爸爸小的時候,只有過年才可以吃到饅頭,甚至有些時候還吃不上饅頭,而且肉也只是在過年的時候才可以吃。 

  而現在呢?幾乎天天都能吃上饅頭,肉也吃的很多。 

  以前,許多家庭的住房都只有一間,幾乎相同的布局就是一張床或一個大立櫃放在桌子的中間,拉上帘子就把屋子隔成兩間,前面是客廳,爸爸說:他們小時候只能以床入座,條件好些的能備上一兩隻小馬扎或小木凳 

  孩子們多的家庭還得設計上下鋪。 

  現在,條件好了,人們大多住上了單位的 三室兩廳,有了自己的獨立王國,興奮不言而喻。 

  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式成立了!之後的您就像一條騰飛的巨龍:1997年7月1日,東方之珠香港回到了您的懷抱;1999年12月20日,澳門也從葡萄牙殖民地變回了祖國的河山;2003年,您的子孫衝出了您所居住的地球,來到了宇宙,一睹了您的風采:五嶽、長城、故宮、長江、黃河…… 

  您還是那麼的美麗動人,您放心,當前輩們把手中的接力棒光榮地傳達給我們的時候,我們會把您打造得更加美麗,富裕。 

  讓您在神州大地上再添上一層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致祖國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祖國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