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被窩裡很溫暖,但是在母愛的懷抱里才是最溫暖的……

  每當您在街上看見有好吃的,實用的東西,您都會破費買給我用。每當我生病的時候,您都會焦急地在我身邊走來走去,並用着急切的眼神望着我。每當我做錯事時,您會用嚴厲的眼神盯着我,警告我下一次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您記得那一次嗎?我在學校抄作業時,被老師發現了,她叫我把您請過來學校,當時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因為我不想讓你為我操心,可是又不能不叫您來,最後還是老師親自打電話請您過來。記得您當時的心情嗎?又焦急,又生氣,匆匆忙忙得趕了過來。老師和您交談了一下子,就走了。我那時看見您的臉,陰沉着……中午的時候,我回到家時,看見您坐在沙發上,手上拿着我的作業本,嚴肅的盯住我。我不由自主地低下頭來,走到您面前,任憑你處置可您卻心平氣和地教育我,指導我。在那一瞬間,我感到好後悔,為什麼我會做出這種事?為什麼不是自己完成,為什麼……

  到現在為止,我還對這件事情念念不忘,因為我欠了您,可是我又無法報答您……

  瞧!您為我操心得太多了,臉上留下你教育我深深的皺紋。頭髮也越來越蒼白了。看見您那張消瘦的臉,使我感到更加對不起您了……

  如果沒有您的教育,就沒有現在的我。沒有你的指導,也沒有現在的我……

  母親,謝謝您的指導和教育,我不久將會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