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

 母親像黑夜裡的一盞明燈, 在我迷失方向時,她會指引我、照亮我,走向光明;母親,像秋夜中的明月, 在我孤獨、無助時,她會陪伴我、支持我, 給我充滿信心。母親,她一天到晚為了我而忙碌, 不辭辛勞, 無怨無悔, 所以,在這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我要說, 媽媽感謝您!我愛您!

  春天的天使

 母親就如春天的天使, 送來了溫暖的春風,帶來了如絲的小雨, 吹進孩子的心靈,了解孩子的需要,這位慈愛的天使,照顧孩童的生活,保護孩童的安全,付出了切,儘管我們再怎麽的壞, 母親這個天使, 仍然擁有海般的度量, 來寬容我們。母親的愛像塊糖,包在嘮叨里, 藏在責罵里, 讓我東找西找, 直到我懂事, 才找到。

  溫暖

 冬天到了,風兒不停地刮著。天氣開始變得越來越冷!這時候,誰在我們冷時為我們加衣服? 誰在我們餓時為我們送飯到學校?她不是機器人;不是電腦, 她是我的母親。 母親不是聖瑪麗亞, 也不是耶穌, 更不是上帝,但她卻和聖瑪亞一樣溫柔、慈祥,跟耶穌一樣有愛心,像上帝一樣有智慧。 啊!母親真偉大。

  心靈感觸

 母親,其實我一直都明白你的用心良苦。你這麼拚命,每天都為我們做菜做飯,為我們服務,無非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愛”。因為你愛我們,所以不管日子多麼辛苦,多麼艱難,你還是挺着!讓我們過着幸福,快樂。你讓我們吃好的,穿好的,而你自己呢?卻是隨隨便便。曾經我為你而掉淚,因為你對我們的愛是在勝過對自己。這麼多年來了,你依舊沒變,都是毫無猶豫地愛着我們,所以我一定要努力讀書,將來讓你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即使我再苦,也要把你養成胖胖的,這樣才有福氣!

  傾訴情感

 母親,謝謝你一直愛我,可能你會覺得我很肉麻,但請你容許我大聲大聲說:“ 母親我愛你!我真的愛爆你!愛死你!因為有你,我有一個快樂幸運的開始;因為有你,我的人生充滿意義;因為有你,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囡囡!你對我的愛任海枯石爛、任山崩地裂、永遠不會改變。

  心疼你

 不想不想哭…是不能哭…強忍住快要掉下的淚水,告訴自己不能在你的面前哭泣,不想讓你更為我擔心…我願意把那些最痛的悲與傷深深埋葬心底…一直都在害怕,怕你知道了,會擔心我,為我的事情而不能入睡。我不想這樣,因為你已經夠辛苦了,我不能再加重你的擔子。你疼我,我更加疼你,所以……母親,可以成為你的寶貝囡囡是小瑩我三生修來的榮幸…你是上天賜給我最真誠、最幸福的禮物。我會用一生的愛去珍惜這麼貴重的禮物,它不能用金錢衡量,更是用錢買不到的禮物!放心吧,我會幸福的,因為一路有你愛我!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