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地母親的時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母親的時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地母親長得可真漂亮呀:她有着苗條的身材,美麗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再加上她的服裝,簡直就是西施啊,她的外套是藍藍的海水,裙子是樹木和空氣,頭巾是花兒和小草。一年一度的地球選美比賽開始了,每年大地母親都要去參加,但是,今年她沒有去參加,因為她的服裝被破壞的已經不象樣子了,她的好朋友——藍天阿姨,特地來到大地母親家,問個明白。 

“哎~~~”大地母親唉聲嘆氣的說,“人類把我那一身漂亮的衣服給破壞了。他們把垃圾扔近海里、河裡,使請請的水散發出陣陣臭味,把我弄的直咳嗽,有的工廠排放出來的污水,裡面含有毒排放出來的污水他們也不知道清理,害得我病在家裡躺了好幾天,天天都是頭暈目眩,飯也吃不下,睡也睡不着,不但讓我變的如此面黃肌瘦,而且還把我藍色的外套,變成了黑色的外套。”“人類真是太可惡了”。藍天阿姨不由得說。 

“還有啦,有的人為了讓自己過上幸福、美好的日子,竟然砍伐樹木來建造房屋。有的人把繩子拴在樹枝上來盪鞦韆,把小樹枝給壓斷了。還有的把皮筋拴在樹榦,使得樹榦上留下一道一道的“傷痕”~~~他們還污染了空氣,白色塑料袋滿天飛,廢舊電池隨地扔,人們隨地吐痰、扔垃圾~~~就是因為這樣,人們才得了許多嚴重的病,可是,人們依然我行我素,不管一切,哎!” 

“我美麗的頭巾,被狠心的人們都摘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小草被人們踐踏的無影無蹤,人類害得我只能這樣披頭散髮了。” 

聽了這麼多,藍天阿姨安慰大地母親說:“大地母親,你不要為這些傷心的事而感到難過,我相信人類有這個能力改掉這些。你就等待着好消息吧。”

您正在瀏覽: 大地母親的時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母親的時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