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今天是母親的生日,母親是一個單親媽媽,在我六歲的時候就離開了父愛,全家的重擔就全落在母親的身上,然而我又得了腿病,母親只好辭了工作在家照顧我,我的病好了之後,母親就出去打工,每月只有那幾百元的工資,父親又沒錢給撫養費,但母親從不讓我過得比別人差,然而那些酸辛母親都咽到肚子里,每天都在我面前笑呵呵的,後來母親用打工學來的知識借錢開了一家小門臉,開始很不景氣,但母親從不沮喪,還是用力挺過了最艱難的時候。母親就是一個堅強的人。

  現在,小店的生意紅火起來,但母親的臉上也有了歲月的傷痕,儘管經常染髮,還是遮不住那些銀光閃閃。但我還是不懂事,經常抱怨母親的無可奈何,但母親從不向我發脾氣,她認為發脾氣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但我的學習成績也沒報答母親,母親小時候學習很好,但我從小學就是一塌糊塗,但母親從不怪我,還時常鼓勵我,我已經開始懂事了,偶爾也乾乾家務,但也只是一兩次,母親經歷了這麼多,但我是一點也不知道,還是一直笑呵呵的。母親就是一個樂觀的人。

  後來,我上了初中,但母親仍在為我操心,我的腿病又犯了,因為我的懦弱,耽誤了手術,母親急哭了,這是我得一次看到母親這樣,我看到母親每天都在看關於我的病的書,然而我還做了一些讓母親非常痛心的事。母親罵了我一頓,她告訴我做什麼事要有原則。母親正是一個有原則的人。

  母親過了今天就是40歲了,母親幾乎沒過過幾次生日,今天我要送她最好的禮物,媽媽我以後一等要好好學習,幫你分擔家務,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生日快樂媽媽’

  河北石家莊裕華區石家莊市第四十四中初二:李澤陽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