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母親都是不相同,但是每個人的母親或許在自己心中是好是壞只有自己知道。但是母親都是無私的為我們的。母親節到了,你為自己的母親做了什麼了嗎?我的答案是沒有。並且也無從下手。曾經的我,想在母親節做一件事情,但是越做越糟。但是母親這麼說我有這顆心就好了,好好學習,就是給我最大的禮物。 

  也許這在許多人看來僅僅是些稀鬆平常的小事,但是仔細想想,這些平常的小事里,不正蘊含著一位母親深厚的感情嗎?記得有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年輕人得了重病,醫生告訴他需要用他母親的心來治療,年輕人不忍心。母親聽說了,毅然剖開自己的心臟,讓他拿着快去找醫生治病。年輕人捧着母親的心奔向醫院,卻在崎嶇的路上摔了一交,那跌落的心臟發出溫柔關切的聲音:“孩子,你摔疼了嗎?” 

  這是一個感人的故事,它讓人驚嘆於母親的偉大。一個人最先會說的往往是“媽媽”這個詞,但是,母親僅僅賦予了你生命嗎?她僅僅撫育了你成長嗎?她僅僅是你痛苦時可以與之傾訴、歡樂時可以與之分享的人嗎?不!那位毅然剖心為兒子治病的母親,已經充分說明了這一點。 請再看現實生活中的故事: 在一次大地震中,年輕的母親把身體彎成一個弓形,頂住了塌下來的屋頂,而把她的幼子放在自己胸前。當人們發現這母子二人時,這位偉大的母親,早已停止了呼吸,而她的孩子卻在她弓形的懷抱里維繫着生命。 

  這就是母親!她用自己的身體把她的孩子同那個可怕的世界隔開,在那種情況下仍不忘給孩子一個舒適的懷抱,她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孩子的生命,而她的臉上卻無半點兒遺憾。這就是母親!我想,倘若真有在天之靈,這位母親得知孩子安然無恙時,一定會欣慰而幸福地笑出來。她決不會抱怨,決不會後悔。這就是母親! 

  所以5月8日是母親節,為母親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吧,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這樣母親會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