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母親的愛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母親的愛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談起母親,我們都不陌生,母親離我們很近,然而,母親的愛卻離我們很遙遠。 

  在你勞累的時候,母親為你端上一杯牛奶,或許,這很普通;在你因下雨而不能回家的時候,母親為你送來了一把雨傘,或許這很平常、、、、、 

  可是,誰又知道,在這麼一件普通的事情上,卻包含着母親道不盡的母愛。 

  “兒子,要努力啊!長大才回有出息。”“兒子,這三年初中勤奮點,等考上大學,你要怎麼樣就怎麼樣。”、、、、“嘮叨”這是每一個母親在兒子回家后都會說的事,然而,我們有多少能夠理解母親這種愛呢。 

  那一次,期中考試捲髮了下來,成績十分不好,心情也特別煩,煩什麼呢?還能有什麼?就是母親的嘮叨。 

 回到家中,母親用期盼的眼神看着我,“考的怎麼樣呢?”我把頭一垂,嘴邊“唉”的一聲,“考不好”母親頓時失望了,原本站立的她,頃刻間坐在沙發上,“你去死掉算了,考不好還有臉回來,我也不想多說些什麼?你自己好自為之吧。”“你看看別人家的孩子,成績多麼優秀,想在,他在外國讀書呢!你看人家的孩子多麼強,而你呢?你卻在幹什麼?大不了你滾啊!”我終於忍不住了,扔下書包,一個勁的往外跑,眼睛不禁流下了淚花,我跑到附近的一個公園裡,在椅子上面坐下,雙手捂着臉,大聲地哭着,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可我就是想哭,任憑淚水流下。 

 風吹動着我身後的大樹,發出刺耳的聲音,“回不回去呢?”在這種生活中不會發瘋也得半神經的。 

 “唉,不回家還能去哪裡呢?頂多回家別母親罵一頓吧。”於是拖着沉重的雙腳,走在回家的路上。 

 這或許是母親的一種愛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母親的愛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母親的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