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互換角色之我當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換角色之我當媽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班上了一節主題班會課,主題是感恩父母。上完課後,王老師要我們做件感恩父母的事。不過這次的感恩方式可有所不同哦!

  同學們聽了老師的要求,都開口問老師:感恩父母要怎麼做,我們已經懂了,但是我們想更有新意地感恩父母,這樣我們該怎麼做呢?王老師看着我們一個個焦急的樣子,神秘的笑了一下對我們出了個好主意:每個人回家可以與父母互換下角色。我聽了,一拍腦門說:好主意!回家我就來互換一下角色吧。

  說干就干。晚上回家,我馬上就與媽媽互換了角色。互換角色后,我心裡偷笑着說:今天我終於可以耍耍當媽媽的威風了。但是,“女兒”卻不安分的要求了起來“快去給我煮飯,我餓了。”我聽了,只好服從了命令,是呀,誰叫我現在是媽媽呀?經過了一番艱苦的努力,我終於做好了一桌飯菜。可女兒卻不領情,學起了我平時的樣子不是說飯菜太難吃了,就是說吃不下了,搞得我還得在那邊苦口婆心地勸說她。沒想到,這也只是悲劇的開始。吃完飯後,她直接就把鞋子脫到了一旁,然後拿起了零食,懶懶地坐到了沙發上,看起了電視節目。可惡的是,她竟然吃完后還把包裝紙隨地亂扔,讓我只好把整個房間都打掃了一遍。

  打掃完之後,我也已經是腰酸背痛腿抽筋了,沒料到,這“女兒”還是沒放過我,一會兒來吵着我要喝飲料,一會兒來吵着我要吃糖。可憐的我只好一一滿足了她的要求,這時,我才深深的體會到,原來當父母的也是很辛苦啊!終於,臨睡前我們換回來了角色,媽媽問我當父母的感受怎樣,我只說了一字:苦!

  經過了這一互換角色的體驗,我更加深切的理解到為什麼要感恩父母。同學們,做父母的也很辛苦,我們在生活中一定要少讓父母操心,讓感恩父母從現在身邊的小事做起。

  初二:廖夢璇

您正在瀏覽: 互換角色之我當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換角色之我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