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馮白雲飄飄網 

  有一雙手,它給了我溫暖、幸福、呵護——這就是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很粗糙,手指短短的,很難看。但是,我知道,我媽媽的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小學時候,每天天還沒亮,媽媽就起來做飯給我吃。她從不讓我做家務,家裡所有的活都是她在承擔,我一旦碰了家裡的活,媽媽就會大發雷霆地說:“你現在還在讀小學,小學時代,不把基礎做紮實了,將來怎麼考大學!”現在我只要你讀好書,其他的事不用你管,我累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如今,我已經是初中生了,媽媽對我的期望更高,更加不讓我碰家務,第次看到媽媽粗糙的手,我的心就會不自主的抽搐,很疼,在流淚。 

  我以過誓,我一家會好好學習,努力達到媽媽給我定的目標,而且,我不僅要達到,還要超過它。 

  我愛媽媽的手,我更愛我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