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我和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我和媽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媽媽是一對歡喜冤家。經常就和小朋友一樣嬉戲玩耍,經常因為我的耍賴讓媽媽張口結舌,無奈的又開始對我拋來無休止的嘮叨:“你這孩子太任性了,小的時候多聽話啊!你學乖點讓媽媽少操點心該多好,讓媽媽省省心吧?”

  媽媽的嘮叨讓我更加肆無忌怠的和她較量,我如決堤的洪水打開了我那鋒利的話匣子,開始和媽媽較量。我就像針尖對麥芒一樣,一點都不放過媽媽。媽媽說一句,我會還她兩句三句,直到戰敗媽媽為止!

  媽媽這個時候只好搖着頭說:“我不和你說了,我惹不起你了!對你這個小屁孩我真是沒辦法。”

  這個時候,我會拉起媽媽的手,抱着她開始撒嬌,媽媽笑着撫摸着我的頭,我們就是這樣一對歡喜冤家!

  山西太原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我和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我和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