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不知你們發現沒有,一個三口之家每天都在一起,可真正向對方訴出心裡話卻很少,幾乎已經為零。今天我要用自己的筆和自己的心與你們交談。

  可憐天下父母心,誰不曾想自己的兒女都成為人中龍鳳?我能夠理解你們。你們往往對自己的孩子要求很嚴格,不僅要讓孩子在學校里的成績和各方面能力出眾,還要能在生活中也做一個自食其力,樣樣都行的人。我們想做好,也努力去做好,可我們在努力的過程中也會有很多做得不好。也就是因為這些的種種不對,你們平常也總是很“嘮叨”,我知道那是對我們孩子的愛,可是我們是否能接受你們這種愛的方式呢?爸爸媽媽,你們總是對自己的孩子要求十全十美,而你們有沒有考慮過您自身是否太苛刻了呢?“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希望家長們都能夠體諒一下我們做孩子的心。

  在現代家庭中,吵架已經司空見慣。媽媽說一句,爸爸就頂一句,一會兒就吵開了。可你們知道嗎?作為孩子,在此時此刻我們真的是左右為難。一邊是慈祥的充滿母愛的媽媽,一邊又是十分敬仰的爸爸。我們真不知該幫誰好,內心充滿了矛盾與無奈。我知道我們作為兒女,沒有權利來評價你們,畢竟你們是父母。但我真心誠意地希望你們能站在我們孩子的立場和角度去思考去衡量。在這之後,你們會身有體會,你們會明白會理解,當父母吵架時最矛盾最痛苦的是孩子。你們吵完架一切都了了甚至雨過天晴,可留給我們的卻是抹不去的陰影。這是對我們無形的傷害呀!要知道我們需要的愛不是一人能承受得了的,這是需要三個人共同努力的。

  但不管怎麼說爸爸媽媽在我們的心目中永遠是最親近的人。不管你們在教育方法上有多少不妥當,畢竟也是你們對孩子的一種愛。因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和父愛啊!今天和所有的爸爸媽媽說了一些心裡話,我希望每一個家庭生活都能夠美滿,讓天下所有的孩子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