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媽媽給我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媽媽給我的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媽媽,她確實很普通,不高的個子,烏黑的長發紮成一束垂在腦後。一雙不大卻有神的眼睛,最有趣的是她長着兩顆小小的虎牙。 

  爸爸常年在外地打工,一年到頭,這個家總是媽媽一個人撐着。 

  小時候,我很瘦弱,動不動就生病。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一個寒冬臘月的夜晚,我突然又發燒了。媽媽二話沒說,便將我送進了醫院。醒來后,媽媽還守在我身邊。此時,媽媽的臉上多了點皺紋,明顯瘦了許多。 

  今年,媽媽下崗了,爸爸工作的單位也很不景氣,家裡的生活就更不容易了。十一月份,學校開始為同學們征訂《中學生英語報》《數學天地》等課外資料。我特別喜歡看這些書,但一想到媽媽平時節省的樣子,就實在不好意思向媽媽開口。可是媽媽的消息怎麼這麼靈通,第二天,她就知道了。她氣的把我訓了一頓,好特地幫我到學校訂了這些雜誌。 

  媽媽對我太好了,在這個世界上,母愛是無窮的、無止境的。我多麼希望多一些讚頌媽媽的歌啊。

您正在瀏覽: 謝謝媽媽給我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