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太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太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給人們陽光,給人們溫暖,給人們舒適的環境,她默默無聞的奉獻着。她受到了人們的讚美時,她也不驕傲,依舊是東升西落。在我的心中,有個人就像是一個大太陽一樣照耀着我。她有着小小的眼睛,慈祥的眼神,矮矮的個子,她,就是我的外婆,外婆為兒女操碎了心,頭髮白了一大片,就是因為這,才染了頭髮,外婆為第三代操勞,因而臉上的皺紋一天比一天多,一天比一天深。但她卻仍然十分開朗,樂觀。 

  別出心裁的外婆: 

  在阿姨家的第三層樓的浴室可大了!外婆把浴缸里盛滿水,讓我們三個小丫頭片子在裡面玩,我們脫了衣服,換上游泳衣,在缸里悶水,嬉戲,外婆在一旁看着我們玩。看得出神,也許是在想,“年輕真好”;也許在想,“她們這個年代出生,真是太幸運了”;也許是想到了,外婆自己的童年。 

  童心未泯的外婆: 

  在家裡,就屬外婆最童心未老了。有一次,我與兩個小妹妹一塊在玩跳橡皮筋,外婆見后興沖沖地跑過來,說要露兩手,我們相互看了看,笑道:“外婆,你玩這個行嗎?”“行!你們看好了,看清楚了!”外婆跳着皮筋,我們仔細看着,看着,看着就眼花繚亂了。“呵呵,怎麼樣?不錯吧?我現在老了,不比當年了!”外婆跳完后樂呵呵地問道。“哇!外婆真了不起,真是寶刀未老啊!”我們三個外婆的超級粉絲異口同聲地說。 

  勤勞的外婆: 

  我的外婆很勤勞,樣樣都會做,而且啊,做得又好。外婆一早起床,就忙着燒早餐粥給我們吃,等我們全部起床了,外婆又把床理了,我們做作業時外婆擦了這個,洗那個;理了這裡,掃那裡;燒了這個,煮那個。外婆一天到晚,一直在忙東忙西的。然而,我們還不乖,一會這個告狀,一會兒那個告狀,想一想還真是慚愧! 

  哲學家外婆: 

  有一次外婆給我們吃西瓜,說了只許吃旁邊的,不許吃當中。一開始我們以為外婆只是跟我們開個小玩笑,但看着外婆的表情又不像是跟我們開玩笑。我們只好聽從。“外婆為什麼讓我們只吃外圈的?是不是想要自己吃掉當中部分呢?”等我們吃完旁邊一圈后,我給外婆看,外婆笑了笑說:“你現在把中間的吃了!”我聽話地吃掉了。外婆看了看我們說:“這就叫做先苦后甜!無論做什麼,學什麼,凡事都先苦后甜的好!你們現在苦了,長大後有出息了,那就甜了!” 

  外婆,就像一個太陽,給我溫暖,給我光明,哺育了我,教導了我。在我氣餒時給我鼓勵,在我驕傲時給我及時地提醒。您不只是我的外婆,您更是我心中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太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