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又沒有很想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沒有很想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早上醒來的時候,看看手機,有沒有你發來的新消息,有沒有你的未接來電。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聊天的時候,打開你的對話框,看着你的頭像,想着和你在一起的點滴。我又沒有很想你,我只是會在上線時先看一眼你是不是也在,有沒有給我留言。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總是喜歡點擊你的Q頭像,看看你的資料,是否修改了心情短語,並忍不住的進入你Qzone.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把手機調成震動,放在我身邊,並時不時的看看是否自動關機,是否錯過你的信息、電話。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聽歌的時候,偶爾會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 

  我又沒有很想你,我只是會在睡覺前想着你跟我說的那些話,想你說那些話時是什麼樣的語氣。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睡不着的時候,想想你,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因為睡不着而想你,還是因為想你才睡不着。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每次開始睡覺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每次醒來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 

  可是…。. 

  ——《 秋宇》

您正在瀏覽: 我又沒有很想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沒有很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