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去愛吧!(愛似孫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愛吧!(愛似孫悟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世間至深至純的一種情感。她不及珠穆朗瑪峰的冰冷,卻可以是它融化;她不至太平洋的深度,卻可以將它填平;她不到死海的沉寂,卻可以是它活躍。

  蝴蝶雙雙翩翩起舞,是一種永相隨、不分離的愛;楓葉飄落,擁抱大地,是一份真摯、包容的愛。

  魚兒離不開海洋、溪流,是因為牽挂,牽挂是一種愛。正如雲朵離不開藍天一樣,但那絕不是依賴。

  但是,愛就像陽光和花草樹木的關係一樣:陽光太少了,它們會無法呼吸;太多了,則會枯萎凋謝。正像父母對兒女的愛一樣。

  去愛吧!就像大地擁抱每一棵花草,不論其美醜,所以大地才會廣闊得無邊……

  去愛吧!就像大海收容每一條河流,不論其大小,所以大海才會遼闊得無岸……

  去愛吧!就像藍天接納每一片雲彩,不論其黑白,所以藍天才會美麗得如畫……

  因為愛,不是黑白電影,單調而無生氣!

  因為愛,不是紅燈綠酒,喧鬧而不健康!

  因為愛,不是名牌服裝,庸俗而不單純!

  愛,是陽光,照亮每一個地方!

  愛,是花草,遍及每一個角落!

  愛,是芳香,溢滿每一寸土地!

  所以,請打開窗,讓愛照射進來!

  所以,請放輕腳,讓愛生長起來!

  所以,請仰起頭,讓愛充盈起來!

  所以,請去愛吧!

  既然愛如此可貴,何必一點點地冰冷自己,而不接受陽光?何必一層層地包裹自己,而不享受芬香?又何必作賤自己,而不願認識美妙而無可言喻的世界?

  所以,請去愛吧!

  請,去愛吧!

您正在瀏覽: 去愛吧!(愛似孫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愛吧!(愛似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