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我的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我的驕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難道你們不為自己是中國人,不為中國感到驕傲嗎?我相信,你們一定會為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驕傲與自豪。 

  中國,一個歷史悠久的古國,有5000年的歷史文化。我國的各行各業都在迅速發展,國防事業不斷提高。中國,這個原來一窮二白的國家,處於挨打中,今天已成為繼美國、日本、德國、法國、英國之後的經濟大國,贏得全世界人的驚嘆,再加上港澳回歸,申奧成功,奧運會圓滿結束,這一切難道不值得我們驕傲嗎?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為祖國飛越的變化而感到驕傲,我們應維護祖國的尊嚴。 

  我們個人的尊嚴和祖國的尊嚴緊緊連在一起。如果沒有國家的尊嚴,我們個人也很難有真正的自尊,我們不但要維護個人的尊嚴,還要維護祖國的尊嚴。當祖國取得成就,越來越富強時,我們就會感到由衷的自豪和喜悅。 

  1997年7月1日,香港終於結束了英國的殖民統治,回到了祖國的懷抱,當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在香港國際會議展覽中心高高升起時,香港沸騰了,北京沸騰了,全國都沸騰了,經歷了百年滄桑的香港回到了祖國的懷抱。每個中國人都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中國,我的驕傲。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驕傲,我是炎黃子孫,我是文明古國的子孫

您正在瀏覽: 中國,我的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