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享受就老了……”當中央電視台春晚上這首《時間都去哪兒了》唱起來時,就打動我了,對啊!時間都去哪兒了?

  水中的魚遊動着,在那狹小的空間里,剩下的應是對時光流走的不知所措罷,一世繁華,實是浮華,時間都去哪兒了?我也想問自己,時間都去哪兒了?為何想不起來了。

  音樂的旋律,是如此的令人心酸,剪一段燭光,照亮昔日過往,浮雲遮眼,看不清的容貌,理不清的思緒,時間都去哪兒了,為何尋不到了……站到十字街頭,忘記了曾經的那個街角,那個轉角,那株白楊,為何都尋不到了,只剩下空寂的一人,徘徊彷徨零落在空氣中。

  探索在曾經的上學路上,不見兩旁的野向日葵,樹兒怎麼蒼老了,不禁試問:時間都去哪兒了?少了的人兒,都在哪兒,可會回來?望不見的太陽,掩不住的蒼老,烏雲后的彩虹有多美?青澀的黑髮飄舞着心酸,流露的憂愁。

  電視機前的父母怎麼有了皺紋,無所不能的父親為何瘦弱了,傳來的笑聲怎麼如此讓人難過,又過了一年,他們又老了一歲,我又大了一歲,終是明白了,他們在用青春換我們的長大……

  零落的香水百合還在期盼着什麼,等時間給它一個回答,時間都去哪兒了,草葉上的露珠滾動着,殊不知不久后的死亡,仍在快樂的嬉戲着,這,也許就是我一直尋找的。

  為什麼要在乎昔日的時間都去哪兒了,我們應該像露珠一樣,不要在乎下一秒的事,也不用關照前一秒的事,應該學會享受這一秒的快樂。

  這一秒的太陽如此耀眼,葉子如此熠熠生輝,街角如此歡樂的笑聲,開的正美得香水百合,何必在乎昔日的時間呢?時間都去哪兒了?我不再追尋……

  初二:安熙媛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