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父母交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父母交朋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世上,父母永遠是那波瀾壯闊的大海,孩子永遠是那小小的經不起一點風浪的小舟,沒有父母的載托,孩子怎麼能遠航?父母永遠是那峰巒雄偉的高山,孩子永遠是那奔騰不息的泉水,沒有父母的孕育,孩子怎麼能夠涓涓流淌?父母永遠是那綠得發亮的綠葉,孩子永遠是那美麗而柔嫩的花朵,沒有父母的襯托,孩子怎麼能夠楚楚動人? 

  溫暖的地方需要要有充足的陽光;正在成長的小鳥需要父母的喂的父養;我們成長中的小事也同樣需要父母。父母是我們的依靠嗎?不,他們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雖然,父母和我們是朋友但是他們也是我們的“煩惱”。 或許從我開始懂事的時候我就已經有一點怕爸爸,因為爸爸總是用險惡的口氣威脅我做我不可能做到也不想做的事情。 

  記得有一次,我在練習打字,但正確率和速度並沒有超越爸爸規定的速度和正確率。我便一直在練習這一個課程,但是,我一次又一次失敗了。突然爸爸來了,我並沒有注意到,爸爸看了看我這門課程的成績,非常不滿意,他便生氣的朝我怒吼:“你要是打不好,就打一年。我一會還要“收拾”你!”我怕極了,打字時有氣無力的敲着鍵盤,強忍那在眼眶裡打轉的眼淚…… 

  我怕,因為我挨過很多次爸爸的爆打,我知道,他一向說話算數,特別是關於學習的方面,在這方面他打起人來,並不輕 

  我希望和爸爸交朋友這樣就會減少我對爸爸的恐懼。 

  “朋友”,這個撞擊着我心靈的詞。當我清晰地看到它向我飛來,我卻發現:是我的父母駕着它而來的! 

  和別人一樣,我對母親不肯敞開胸懷。 因為,每當我快樂的玩耍時,媽媽就會促使我學習或去睡覺。每當我剛從那堆的象山一樣的作業中回過頭來,正想玩,媽媽便讓我幹活。媽媽似乎是阻擋我快樂的一道堅硬而不容易穿破的高牆。 

  我希望和媽媽交朋友,這樣媽媽就不會是那堅硬而不易穿破的牆,而是我最好的一個朋友。 

  其實,與父母做朋友,不光減少了對父母的恐懼,還增加了親情之間的信任。 

  我希望和父母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父母交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父母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