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回憶中的玲的最後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回憶中的玲的最後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玲: 

  孤清的一個夜晚,風兒在吹,星兒在閃,而你倚立在我的窗前,輕輕地呼喚我的名字。那一喚,把我從夢鄉拉了出來,把已被我冰封的記憶冊打了開來。那一刻,我天真的以為,你回來了,我就這樣子,興奮得一夜合不攏眼。 

  看到你的笑,我的心在隱隱作痛!久違的笑,讓我開始迷茫,你真的會回來嗎?不會的,那一個再也不會是你,只有我才傻得可憐,傻得可以,傻得讓我自己都為自己覺得心疼地以為,過去的我們依然一往如故,過去的友誼依然不改!但是認真想想后才知道,你的笑,不再單純,多了一分青澀,多了一分無奈,更多的是一分你揮之不去的傷感。而我們的友誼已經完全是個過去式,我們的友誼就像是個沙漏,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沙漏則一點一滴地飛逝,時間一到,沙漏或許還沒到休息的驛站就走完了。 

  落葉紛飛的九月,就這樣無聲無息地過完了,我們的友誼也趕着末班車走了,留下一臉茫然,驚鄂的我和毫無表情的你呆在人生旅途中的第一個驛站。彼此把酒相言,共同見證歲月的頑皮,然後,喝完最後一杯,你向東,我向西,就這樣,一直都不回頭。即使有一天我們再見面,也只是最熟悉的兩個陌生人而已! 

  九月,凋零飄落的葉子,在廣闊的蔚空下起舞,看着她那優美的姿勢,我在九月的末日流下藍色的眼淚。沒有人能讀懂葉子的憂傷,葉子的孤獨,就像沒人能讀懂我為何如此珍惜這一段回憶,這一段夭折,像在母體還未見過太陽就作古了的孩子的記憶,甚至乎連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為何如此愛惜這本記憶冊般。 

  晨光打破黑暗,我在窒息的黑夜中走了出來,記憶冊再次被我冰封~~`~~~~` 

  煙(留) 

  08`9`30

您正在瀏覽: 寫給回憶中的玲的最後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回憶中的玲的最後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