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初到最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到最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初到最後 

  人們最初所產生的一切貪念是固執 因為太過固執 所以傾盡所有去追求 有時候 明知此路不通 布滿荊刺 卻仍要冒險一試 總笑世人看不透徹 追尋了一生 總在油盡燈枯時 幡然醒悟 明白了對與錯 可為時已晚矣 可又有多少人不是如此 只為了結果 明知開始和過程都是錯的 卻為自己找了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 又或是借口 始終一意孤行 不顧一切 為自己編造了一個美麗的謊言世界 卻不知一直所追尋 最真實的 也許是身邊最平淡的 已然在身旁的。

   

  從最初到最後 只因執念 蹉跎了時光 躊躇了歲月 其實世人皆懂 卻不願明白 只因紅塵俗世中所有事情所造成的因果太多 我們總學不會釋然 學不會去體會放下時的輕鬆 解不開的結 絲絲縈繞在心頭 令人寢食難安 總是在說 想要 想要 可從未想過是否需要 想要的東西有太多 自己的身心已不堪重負。

  人生不過數十載 不想被世俗繁華所羈絆 我們何不過完今朝 只求明日的心安。 

  不需 不需 應是閑雲野鶴 只求個逍遙自在 不再想要也不再需要 肩負的少了真正自由的是心 有時候要學會萬事皆可拋 太過固執 實則是在為自己畫地為牢放下了 忘了后 斟酌一杯敬這匆匆歲月 無牽無掛亦無悔。

您正在瀏覽: 最初到最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到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