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讀懂了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讀懂了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沐浴着陽光,一路小跑着穿梭在校園小道上。遠遠地,我看見了食堂外站着的母親,她雙手提着衣服和好吃的東西,不停地張望着。

  冬末的陽光從遠山的峰巔上傾瀉下來,在她的肩上鍍上一層美麗的赭紅。清風拂過略帶嫩芽兒的樹枝,若有若無地吹着她那披肩捲髮。“媽媽”!我興奮地沖她叫着,她這才收起張望的目光,會意地笑了笑“來了呀!來,我給你說,你得把這衣服加上,還有多吃一些水果。核桃要記得吃,衣服髒了不用自已冼,周末帶回來……”嘮叨的媽媽又開始了,也只有這時,是媽媽最最能流暢地一連串說出這麼多,我獃獃地看着她,她老了,歲月在她的臉上留下了道道痕迹。這眼前的這位賢惠的母親把多少愛放在我的身上,為了我,她付出多少不求回報的辛苦。

  “媽媽!你還是陪我吃一頓飯吧!”我忍着淚水說到。“不了,我還得值班呢!你自已照顧好自已哦!”你把雙手提着的如重任一般鄭重地交給我!微笑,轉身,離開……我忍不住淚水任它划落。一直望着在眼中漸漸模糊的背影,直到消失。

  我想,我讀懂了你吧!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讀懂了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讀懂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