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我現在覺着我們一家人都好可愛啊! 

  先是爸爸,他這人吧,很實在,無論對誰,都特好,記得那次和我們家聖潔出去玩,他就給了我好多錢,而且還把我們送到門口,但是我知道爸爸可能不放心我們兩個女孩子出去,所以只同意我們在院門口待了一會。有時爸爸挺可愛的,因為他一喝醉酒以後,他就會和媽媽開玩笑,有時能聽出來,他幾乎每句話里都有愛媽媽的意思,而且爸爸一喝醉酒就會發錢(每個人都給,而且都是一百一百的給,但一到清醒的時候,就會想不起自己的錢到底去哪啦。) 

  媽媽呢,就是那種很稱職的家庭主婦,而且長的好漂亮的,每次我們一起出門,人家都說我們是姐妹關係,而且對我們一家人的一切都照顧的超好,雖然她有時喜歡嘟囔兩句,但是我知道她是對我們好。我有時,也不是故意氣她的,有時她也應該給我們一點自由,我們也會給她驚喜,讓她知道我們也長大啦。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次第一次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那是一瓶香水,雖然不是多貴,但在我把它交到媽媽手中的時候,那是自己最高興的時候。那一刻,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弟弟,也是個可愛的孩子,而且,雖然我們之間自己相差兩歲,但他,卻和喜歡看動畫片,而且,他竟然還看海綿寶寶,而我呢,因為他小,所以,我就得每次忍痛割愛,讓他看動畫片,而且,他不僅喜歡看,而且喜歡講,而且他喜歡給我講,記得一次,我正看我超喜歡看的快樂大本營,而這時,他就開始給我講,我呢。根本不聽他的。只是不停的額。其實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 

  呵呵,最後介紹一下我,我是一個開朗的女生,無論什麼都阻擋不住我的開心,而且,我也會彈鋼琴,這是爸媽讓我學的,說著可以讓我變得文靜點,而我,不僅沒改,而且是越來越瘋。呵呵,大大咧咧的我,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會惹禍,讓爸媽也沒辦法,只是不停地嘆氣,說我真是太瘋啦。無所謂,開心總比難過好。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