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09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600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600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600字

  在國人熱情與激動地期待中,我們終於迎來了開國以來的第十三次國慶閱兵儀式。雖然未曾親自目睹它的雄偉,但身為一名觀眾的我,依舊體驗出那宏偉激昂的氣勢。作為一位中國公民的我,由衷地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和自豪。

  閱兵儀式上,一個又一個整齊的方隊,不由地令我感嘆,他們是如何配合的如此天衣無縫,要做到分秒不錯,絲毫不差,並且完美地配合在一起。這不僅需要片刻不停地苦練,同樣,從這許多方面可以看出士兵與士兵之間的團結與默契的配合。

  無論在何時何地,人們都離不開相互配合,相互合作,我們生活在一個大熔爐中,應團結起來,攜手共進,奔向美好的未來。

  回顧以前,以前的中國是怎樣一種社會情況,社會混亂,科學技術落後,國家的科研人員極少,與現在相比,可謂是截然不同了。現代化的城市,信息化的設備,令他國望而生畏的軍事武器,無懈可擊的鐵甲戰艦,能上天的航空工具,還有能夠叱詫風雲的航空導彈。中國人民終於可以挺起腰桿,在外人面前揚眉吐氣了。對比從前,現在的國家發展日新月異,各項技術已位居世界前列,這便是社會建設者立下的赫赫戰功。

  作為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我看到了祖國的飛速進步與發展,但我們不能夠停留在別人的成果中,我們應建立起遠大的理想與目標,向著我們遠大的理想去努力,去建立起更加和諧美好的社會,這就是我們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應該做的。願我們的社會更加美滿、昌盛,也祝願我偉大的祖國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2009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600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