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看盛大的閱兵儀式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盛大的閱兵儀式有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祖國又迎來了自己的生日。今天----10月1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中華人民共和國60周年的喜慶日子。恰巧,今年又是改革開放30周年,所以今年牛年確是祖國值得慶祝的日子。10月,燈火通明,煙花齊放,各處都在慶祝,身為中國首都的北京也不例外。 

  10月1日上午,此時的天安門前早已是人山人海。今天,盛大的閱兵儀式即將隆重登場。 

  十點整,長達3個小時的閱兵儀式正式開始了。首先是升國旗,奏唱國歌,國聲振奮人心。之後是胡錦濤檢閱海。陸。空三軍並發表致詞。閱兵開始了這次閱兵共有56個方隊和梯隊,每個方隊的進場都很雄偉,莊嚴,好像在傳遞着中國擁有許多武器和勇敢的軍人,中國是個強盛之國,面對外國的侵略,我們不會退縮,我們會奮勇前進,另外,禮儀部隊,三軍儀仗隊,禮炮隊,國旗護衛隊,標兵隊,軍樂團,10萬遊行觀眾組成的36個方陣依次閃亮登場。 

  其中。讓我深受喜歡的是一支身着玫瑰紅套裝的靚麗方隊,被譽為"首都民兵之花””的獨特方陣----女民兵方隊。她們美麗大方,各個英姿颯爽,有着自己的魅力。走在方隊最前面的兩位領隊:趙娜與張曉菲,或許你們並不知道這兩位是模特,從T台上走"貓步””到訓練場上走正步,這對她們來說有極大的困難。當別人看到她們走得不正時,都在嘲笑她們。但她們並不服輸,擊掌立誓。她們說;"別人能做到的,我們一定要做到,再苦再累,必須堅持。””對呀,堅持就是勝利,她們要比平常人多做得多,但是她們毫無怨言。付出努力,得到的是最多的回報,她們堅信,正是因為她們的堅強奮鬥,感動了隊里的每一個人。政委認為她們是女民兵的驕傲,所以讓她們做了領隊。 

  朵朵玫瑰紅,熾熱中國情,看,她們的步伐堅定不移,陣容嚴整,是中國的驕傲,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感動着每一個中國人的心。 

  作為一個真正的軍人,就應該有那種堅強,勇敢,不屈不撓,永不服輸的偉大精神,今天的軍人方隊都做到了,他們都向全世界證明了自己的能力,女民兵就是一個例子。今天,我觀看了這場閱兵儀式,我激動不已,我看到了中國人民的努力。我堅信,中國一定是個強盛之國。我祝願祖國的明天會更好! 

  祖國強大,繁榮昌盛!我與祖國共前進! 

  指導老師;王彩芬

您正在瀏覽: 觀看盛大的閱兵儀式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盛大的閱兵儀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