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爺爺佩服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爺爺佩服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要帶我去書店買參考書. 

  路邊還有一點雪沒有掃乾淨,小小吃攤便利商店生意興隆.爺爺緊緊拉着我的手快步往前走,而我則向馬路兩旁看來看去. 

  爺爺有58歲了,他53歲就退了休,但爺爺敬業,工作做得又好,老闆就又把爺爺請了回去.爺爺恢復工作后又忙了起來,一年只有3個月在家,而他回來正趕上我上學或有其它重要的事,所以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較短,我要趁這個機會好好和他聊聊天. 

  一路上爺爺面無表情,他說話的聲音帶有很濃的磁性.他問了我的考試成績,聽後點了點頭,又向我提了一個超高的要求:在上高中前拿到英語6級證書.我已經是習慣了的,我從小到大他向我提了不少超高的要求. 

  偶爾路過一群人在談論"偶像",我就問爺爺:"您有什麼偶像嗎?"爺爺搖了搖頭:"沒有".他的回答讓我很吃驚."不過",爺爺扭過頭來,"我很佩服你爸爸!"聲音很嚴肅,又很堅定.我紅着臉問:"那......您能不能佩服我?"爺爺又把頭扭過來,看着我眨了幾下眼睛."可以啊!"聲音又變得很溫和.我抬起頭來,感覺那天的陽光格外溫暖! 

  做讓爺爺佩服的外孫女,我就得好好努力,不能讓爺爺失望!

您正在瀏覽: 讓爺爺佩服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爺爺佩服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