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羈青春中的我們不懂得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羈青春中的我們不懂得珍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些時候,總會莫名傷感,為何總是要處處維護別人的感受?於是,開始不甘,不知不覺中,我們有了一些改變。我們變得自私自利,變得唯我獨尊。這,也許就是所謂青春了吧。我們的一切行為開始有了初衷,我們在這個時代中變得城府深厚。我們開始了一段不羈青春。

  許多人會說“你變了”,這時,我們往往會苦笑一聲,然後拋之腦後。卻從未注意,你的心裡,又多了一道牆。

  對於朋友,小時候的我們會不顧一切地去守護,把自己的所有秘密都告訴她,天天在陽光下沒心沒肺地大笑。青春中的我們多了一分成熟,兩分心機,三分愛面子。於是,我們的一切都被上了一層保護色,我們對朋友不再那麼珍惜,大家都知道要散的,也就不再投入全部的自己去對待朋友了。閨蜜,紅顏……我看來都是假惺惺。我以前有過一個很好的朋友,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我們之間淡如開水了,身不由己,無可奈何。今天的我,在班上勾心鬥角,在家裡又要裝成什麼也不知道的乖孩子,這,也許就是所謂青春了吧。我們都是不羈的孩子,我們都是放肆的孩子,我們都是堅強的孩子。在你備受老師,同學寵愛時,那些所謂朋友會成群結隊地圍着你轉;而當你低落,失敗時,那些所謂多在乎你的朋友又在哪兒?當你成為萬眾矚目的那個時,你也許早忘記了那些在你受傷時仍陪在你身邊的朋友。於是,因為你的不珍惜而傷害了真正在乎你的朋友,反反覆復,就這樣,又因為你的不珍惜,失去了真正在乎你的那些朋友。這,難道就是所謂青春嗎?青春難道是給不羈的我們傷害別人的機會嗎?若真如此,誰還會稀罕這誘人的青春?要知道,任何時候,友情都是最真實、最美好的情誼,不要打着青春的名號去傷害在乎你的人。

  不羈青春中的我們不懂得珍惜,於是我們一次次地失去。所以,珍惜青春,珍惜那些在乎你的人吧。

  初二:往昔流年

您正在瀏覽: 不羈青春中的我們不懂得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羈青春中的我們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