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得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珍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珍惜陽光,因為他讓我看到了勝利的曙光;我珍惜友誼,因為他讓我看到了那份真情;我珍惜掌聲,因為他是我前進的動力……我會珍惜身邊的一切一切,因為他才是我快樂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幸福! 

  我珍惜時間,因為我明白,人在這世上生存的時光並不多,何況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剛剛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上帝對我很公平,它賜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他要我好好珍惜,我一直把這句話牢記心裡,所以正是因為這句話,我才學會孝敬父母,報答曾幫助我的每一個人,現在長大了,我更珍惜時間,因為我體會到了朱自清所體會到的:“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中過去,喝水的時候,日子隨時間水杯過去,這無聲無息的時間呵,你為何匆匆的來,又匆匆的走?”懂得珍惜,更是對人生追求永不改變的信念! 

  我珍惜親情,因為他才是陽光下的真愛,想到他們期待的神情,想到他們孜孜不倦的教誨,我才更加珍惜這份親情,父母為我在事業的道路上奮鬥着,他們是我的整片藍天。珍惜親情,珍惜我們所擁有的所有幸福! 

  我珍惜友誼,因為他是難得的,曾記得,童年時,我們一起遊戲,一同玩耍,你們是我快樂時的微笑,失敗時扶着我的溫暖的手。可是今天,我們各奔東西,你們只能成為我美好的回憶。哪一天,翻開回憶錄,美好的過去重現,讓我們好好的珍惜過去,更珍惜現在,我決不允許未來的自己,因為常常回憶過去,而對現在充滿遺憾。珍惜友誼,珍惜我們不能重現的溫馨! 

  常常感動,因為懂得珍惜。朋友,不要悲哀,不要抱怨,在沒有失去之前,讓我們好好的珍惜,因為人生短暫……

您正在瀏覽: 懂得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