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才懂得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才懂得珍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回憶以前,媽媽經常幫我洗衣服、燒好吃的菜、買零食給我吃。而我呢?卻不以為然,不僅不珍惜媽媽的一番心意,還有意的破壞,來氣媽媽。整天就想着如果媽媽走了有多好,自己多快樂,多逍遙。從來沒有想過自己還是一隻翅膀沒有長全的小小鳥,離開媽媽會是怎樣。 

 媽媽真的出去了,要走三個月,當我聽到這消息時,我是打心眼裡高興,可是高興之餘卻有一點兒留戀,甚至還有點傷感。心中還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的生活會是怎樣。 

 媽媽走後。起初,我有一點兒想,可仔細一想,媽媽走了,不還有爸爸嘛。誰料,爸爸先是對我百依百順。可是後來卻變了,變的那麼懶惰。餐桌上從此再也沒有了我愛吃的麻婆豆腐,只有了那讓人看着就反胃的胡蘿蔔。 

 媽媽走了一個星期後,家裡全變了樣里裡外外都是髒兮兮的,我的零用錢用完了,成績也下降了,爸爸也從來沒有過問過。不僅如此,還經常發脾氣,弄的我整天都很鬱悶。 

 這時候,我才知道媽媽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心裡有一股暖流在心裡翻滾着,說不出的滋味。 

媽媽回來之後,我對她比以前更好了,每天早上第一個起床,起床后就立刻讀書,不讓媽媽因我不自覺讀書而操心。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希望你要珍惜你所擁有的,莫等“失去”了才來後悔

您正在瀏覽: 失去才懂得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