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放棄懂得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棄懂得珍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Learm to give up ,Understand to cherish . 

  有一種心情叫失落,有一種美麗叫放棄! 

  一次默默的放棄,放棄一個心儀、卻無緣的朋友。 

  放棄某種投入卻無收穫的感情 、 

  放棄某種心靈的期望;某種思想 。 

  這時就會產生出一種傷感,然而這種傷感並不妨礙自己去重新開始。 

  在新的時空內講音樂重新聽一遍,將故事再說一遍.因為這是一種自然的告與放棄它富有超脫的精神因而傷感?N美麗! 

  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過了許多年後,才發現它已漸漸遠逝了。 

  然後才懂: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擁有的。我們原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其實人生很多的時候需要自覺放棄! 

  世間有太多美好事物。對擁有的美好,我們一直在苦苦追求與嚮往、為了獲得而忙忙碌碌,其實真正需要的往往要在經歷許多年後才明白,甚至窮盡一生也不知所終! 

  而對已經擁有的美好!我們又因為常常得而復失的經歷而存在一份忐忑與擔心。 

  對萬物,我們其實不可能有絕對的把握,如果刻意去追逐與擁有就很難走出患失患?N的誤區。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棄懂得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棄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