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遊戲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遊戲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極其迷戀玩電子遊戲的男生。在小學里,許多同學都有遊戲機,他們經常圍在一起玩遊戲機,不是SP,就是PSP。我特別羨慕他們。但是我的父母卻反對玩遊戲機,他們認為遊戲機是一切罪惡的起源。 

  後來,有一位叫星星的男生問我要不要買PSP,我怎能放過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呢?所以我就當機立斷,答應了星星。第二天我便借了同學的錢從他那兒買來了PSP。 

  雖然PSP玩得很開心,但煩惱也隨之而來,我的學習成績卻直線下滑。一直從年級第一滑落到了年級第四十一。 

  記得那天剛拿到PSP的時候,的確非常興奮,非常開心,玩得非常盡興,但人只有在冷靜的時候才會考慮到做這樣一件事的隱患和將要付出的代價。夜深了,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腦海里思緒萬千,盤算着明天該如何瞞過父母,盤算着該把PSP藏哪兒,盤算着該如何還同學的錢…… 

  不過,現在我已徹底想通了,玩遊戲機的確很傷身體。因為自從我開始玩遊戲機以後,不但晚上睡不好,而且學習成績下降,在同學眼中的光輝形象也被徹底砸毀了,玩的時候還得擔驚受怕。所以,我選擇了自首這條路,雖然得了一張違紀單,但近來學習成績又開始往上走了。 

  在此,我真心地想告訴那些沉迷在遊戲中的人:過分沉迷於遊戲會害了你的一生。遠離遊戲吧,你會發現,這個世上有許多美妙的東西正待你去探索;你會發現,這個你所生活的世界有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和遊戲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遊戲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