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孫老師,請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老師,請聽我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要離開你了,但在我離開你之前,我又想不到有什麼可以幫助你。我只想講一講老師的缺點,希望能幫助你。

  你平時不要抽這麼多的煙,對身體有害的,煙也是毒的其中之一,你如果不想另我失望,或者不想有病藏身,就聽我的話,不要在抽煙了,戒了它吧。還有,你有時侯不要對着電腦這麼久,這會對視力有影響,難道你想自己戴着眼鏡嗎?

  老師,其實除了向你提缺點之外,我也十分感謝你的,你把我教成一個優秀的學生,把我的數學成績提高了,在班上也算五六。老師,我即使離開了你,但我也會把你記在我的心上的,因為你是我的恩師,難道我會忘恩負義嗎?老師,謝謝你,如果沒有你的教導,那就沒有我現在的好成績了!

  老師,你還記得這件事嗎?我還記得一清二楚。你接手教我們時,我的成績漸漸上升。那一次,我有道題弄不懂,你耐心地向我講解,我將老師的話全部記載在我的“CPU",我在用那種方法來運用在別的題目上,老師,你很關心我們,只要我們遇到難題,你不但沒有歧視我們,還耐心教導,我真的很感謝你。老師,現在我要跟你說再見了。

  老師,我一定會在期末考試里爭取好成績,用這份成績來報答你,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也不會令你失望的,你放心好了!

您正在瀏覽: 孫老師,請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老師,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