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去的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象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靜靜的人生叫做無奈,沉默許久,該用什麼語言來描述心中的那份期待和懷念好多事物隨着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最好的事,莫過於時光流過去之後,你珍愛的舊人、舊物甚至舊時的感覺都還在;能夠持久的東西一定有重量,一定經得起時間反覆地沖刷和淘洗。在動蕩的生活里兜兜轉轉,陪在身邊的始終是那幾個人,埋在心裡的還是原來的那些念想,是難得的幸事。

  不懂為什麼,在我傷心,孤單的時候總會想起他們,難道只有他們才能讓我從悲傷的陰影中走出來嗎?說實話,我真的變了,變得連我自己都無法接受,變得連我自己都覺得陌生。曾經那個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我哪去了?是離開了?還是躲避了這殘酷的現實?

  在這幾年的學習道路上,我經歷了風風雨雨,一路的坎坎坷坷都已經熬過來了,現如今我已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但我卻忘不了在八年級和同學們一起走過來的美好時光,我好懷念,好懷念!

  七年級升八年級的時候分了班,分到了8。4班。是緣分讓我們走在了一起,讓我們組成了一個集體,一個大家庭、一個溫暖的家。可惜上天卻不公平,讓我們再一次的分離,七年級時已經受到了一次這樣的打擊,為什麽還要這樣。如今我們又分開了,把我們分到四個班中。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回想起在8。4班的那些事情,那些榮耀、那些和我走了一年的朋友,我真是興奮不已。雖然我們有時會打鬧,但是我們會和平解決。我覺得我們真做到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當我聽到升9年級要分班這個噩耗時,我的心馬上變涼了,就像碎了一樣,扎得我好痛好痛。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打擊會這麼痛。

  我們經歷了一年的風風雨雨,好不容易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卻要無情的分開,我不要我不要!我這時就像一個孤獨的雛鷹沒有指定的方向,只能見風使舵。

  以前的八四班有好多的輝煌,正是因為這個,也有好多人在我們成功的背後支持着我們。

  例如班主任。班主任對待我們就像對待他的孩子一樣,呵護着我們。像辛勤的園丁,為我們剪葉,剪刺、施肥。各科的老師也把他們所有的知識都教給了我們,他們也希望我們能成才。所以在這裡要藉著這個機會,向老師們說一聲謝謝!

  謝謝您們教我們知識,謝謝您們為我們付出了汗水,謝謝您們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在8.4班讓我結識了很多朋友,我們在一起有說有笑,可惜這樣的日子沒有了。

  在這一次的分班。唉!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天空,陰沉沉的,沒有色彩,沒有以往的湛藍;大地,似乎也失去了生機。我漫步在大街上,心裡空空的,就像着天地之間:空乏!一陣凜冽的寒風向我吹來,只感覺心好抽痛,碎了。突然,感到臉冰涼的恐怖抬起頭向灰色的天空望去,原來是下起了蒙?的小雨,可為何會有冰涼的水珠滑落到嘴角啊?還有一種鹹鹹的味道呢?或許,是我在哭泣吧!

  初二:qbz95qbz95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