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時代,我們擁有知識,擁有青春,擁有激情,然而有時我們又會埋怨命運不公,感嘆生活太累。其實,只要你留心觀察,你會發現在豐富多彩的生活中值得我們珍惜的有許許多多……

  一、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青春,對於每個人都僅有一次。青春是美好的,青春充滿活力,只有此刻,一個人才能夠做出人生事業的多項選擇,尤其是你在遇到挫折和困難時,你有機會脫穎而出,有機會從頭再來,但青春是短暫的。青春歲月中,金錢我們可以不要,享受我們可以捨棄,唯有寶貴的時間不可以丟棄。我們腳下原本是遍地荊棘,沒有我們的辛勤勞動,是絕不會花團錦簇,我們要珍惜所擁有青春,讓我們的生命更充實、更輝煌!

  二、珍惜所擁有的親情

  一杯熱奶,一頓夜宵,一件暖衣,一句安慰的話語,一個鼓勵的眼神,都寄託着父母沉甸甸的愛。父母並不要求兒女過多,只是想讓兒女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親情無價,我們要珍惜這份真摯的情感,珍惜我們所擁有的親情。

  三、珍惜所擁有的友情

  “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友情是人的精神生活中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沒有了友情,就會生活得無滋無味。友情是這世界上最寶貴的情感之一。友情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友情是一座亮在黑夜中的燈塔,友情是一陣淡淡的清風,友情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友情能使喜悅倍增,悲哀減半。友情需要我們去珍惜、去愛護,珍惜我們所擁有的友情。

  四、珍惜所擁有的健康

  健康是成功之本,有了健康,你可以努力去開拓你鍾愛的事業;有了健康,你可以為實現理想而努力拚搏;有了健康你可以贏得更多寶貴時間。如果你現在還健康,那就百倍地去珍惜它吧!

  生命中有許多許多東西需要我們珍惜,人們往往對逝去的東西才懂得去珍惜,如果我們只沉浸在對往日的惋惜和悔恨中,我們的生活便失去了意義。我們應該從容面對今天,珍惜現在,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