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在飛逝,理想在奔跑。打開記憶的大門,回首小學的美好時光,一件件往事湧上心頭。昨天的小學生活里,充滿了可愛的笑臉,歡歌與笑語,舞動的身影和那颯爽的英姿,而現在的初中生活卻是……

  “媽媽,天上為什麼會有星星,鳥兒為什麼會飛翔,魚兒為什麼會在水裡游呢?”每當我問到這樣的問題,媽媽總會說:“上了中學你就會明白了。”而我對中學就充滿了無限的期待。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又踏上了人生的另一個“征途”。直到有一天,我再也高興不起來。我覺得書包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了,因為裡面裝着:數學,104分。語文,75分。英語,106分。物理,82分。我很自責也很無助!就我像無頭蒼蠅般,四處亂竄時,那一幕刺痛了我的心,也是我恍然大悟。教室里的那些同學都在學習,而我卻在……我終於找到了問題的所在之處——“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只有不斷的努力,成功近在眼前。

  我開始了我的計劃也是惟一的做法——放棄“自由”。

  是我第一次坐在教室,與那些同學用心守候在這裡的時候,籃球場上那飛馳的身影,校外那悠揚的歌聲,一次次誘惑着我。而我卻按不住我激動的心。直到有一天我們學習了《理想》那一課後,我頗受感觸。想到人活在世上的意義與價值。人要為理想去拼搏,去奮鬥,去努力。當又一次面對着種種誘惑時,我超越了自我,實現了自我。正因為我的努力,才會有巨大的飛躍!我進步了,我成功了!

  站在門外,我看見了一道絢麗的彩虹,真的好美麗啊!

  初二:潘治紅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