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我走過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走過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總像指尖流過的細沙,在不經意間滑落。在日升月沉的交替中,我努力的尋找最玫麗的友誼,殆不知有一種溫暖已慢慢傾入心田,點綴着逝水年華,那種溫暖叫友誼,伴隨我走過孤單的歲月。

  我們戲劇化的相遇,從那時,美麗善良的雪,學習上進的穎,率真乖巧的蝶,自負樂觀的我,四個不同性格的女孩便被緊系在一起,留下了屬於我們的甜蜜而美麗的回憶。

  我們從相知相識到現在,回想起來,這一切猶如放電影般。我們一起回家,街道上少不了我們肆無忌憚的歡笑;我們一起玩耍,時不時的開着各自的玩笑;我們一起學習,免不了一場激烈的爭論。我們一起大笑,我們一起共度難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細節都是一個唯美的畫面,猶如黑白電影一般記錄了我們珍貴的友誼。有了你們的陪伴,生活多了很多樂趣。當我有問題不懂時,你們會耐心的為我講解,知道我明白;當我們面臨抉擇時,你們會傾聽我的意見,發表各自的看法;當我無聊時,你們會像變魔術一樣變出一個個笑話,逗得我笑出淚來。當然,我們也會爭吵,但都會互相理解。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甜蜜中稍有酸意,歡樂中稍有傷感,這些對於我來說都是我想珍藏的瑰寶。

  還記得我們花前月下的約定嗎?天藍時,我們一起看雲,星亮時,我們一起數星星,春天時,我們一起出去踏青。真心的希望我們那份真摯的友誼有恆,更私心的希望,時間能夠定格在現在,定格在我們天真、爛漫的笑容上。

  初二:漠小軒

您正在瀏覽: 你我走過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