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我走過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走過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覺你很冷酷,看不到你的笑容:我總覺得你很死板,一根筋死認成績。怎麼曉得,竟是我錯了,錯得那麼離譜。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哼着往學校走,中午卻是一路哭着跑回來。那是一個慘不忍睹的成績,幾乎可以說是我考得最差的一次,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我想象這你是如何劈頭蓋臉的罵我一頓,當你在看我的“紅叉叉”的時候。想不到,你竟然心平氣和的對我說,這卷子有點難,很靈活,考成這樣也不容易。我不知道你是在誇我還是怎麼樣,只覺得眼眶一熱,淚珠就啪嗒啪嗒的掉了下來。你又說,讓我自己去改改試卷,再寫篇反思。然後你對我笑了笑。我的心不知怎麼顫抖了一下,這是你的笑容,陌生又熟悉的笑容?似乎這是你第一次對我笑,不,是第一次我有在意的笑。 

  我把改好的卷子交給你,你卻先看我手中的反思。你邊看又邊笑了笑,我的反思還算深刻,現在應該找到自己的缺點,加以改正。這次我沒考好沒關係,讓我下次努力。聽了你的話,眼淚又不爭氣了,畢竟這是你第一次這樣看待我的成績。哭什麼,去洗把臉,過來吃中飯。吃飯的時候,你往我的碗里夾菜,抬頭看見的還是你的笑容!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後來和媽媽閑聊的時候,媽媽告訴我說學校家長會的時候,班主任老師說我有潛力,但是不能驕傲,你看準了不能驕傲,你就一個勁的拿我和同學比,一個勁地說我上課不認真,作業不工整,寫字潦草……有時,我也想回你一句‘你會說你去讀啊’,現在想想很是不應該。你就是想我好好學習,做個有用的人,我會努力的! 

  你我走過的日子裡,不只有次次的誤解,還有愛,很深很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你我走過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