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你的眼睛眯着笑~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的眼睛眯着笑~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常常在秋天裡想起小時候,撿起一片片紅葉,在天空中飛翔風箏,在學校里點著夢想.... ..靠在學校長椅上,讀着心愛的小說,想起秋天----令人落淚的季節.... .. 

 總是在偽裝~~掩飾~~怕被別人看見,自己落淚的樣子。從冬天等到了春天,從春天又等到了夏天,當你的眼睛眯着笑時,聞到了秋天的氣息.... .. 

 就是這樣等待着秋天,想起了曾和他一起等待着秋天.... .. 

 在秋天,學會了沉默;在秋天,想起了沉默;在秋天,感受到了沉默。 

 她常常這樣發著呆,望着籃球場上的落葉,想着他眯着眼睛笑,想着去年的車禍----- 

 那是秋天裡的中秋節,他們在公園散步,她笑得特別甜,他的眼睛是那樣的專註,眼裡只有她一個~~~ 

 “我想要棒棒糖!~” 

 “太幼稚了啦~~” 

 “不會!~我就想要嘛!!” 

 “好了~那你在這邊等我哦!不要亂走。” 

 “知道了~~要草莓味的那個哦!!” 

 她總是這樣任性,固執地吵着要棒棒糖,他就買給她。 

 她在這邊電話亭旁看着他,他在馬路邊回過頭看着她,眯着眼睛笑着~~ 

 賣棒棒糖的那個人臉上洋溢着笑容,在跟着節日里播放的歌曲來回扭着~~ 

 就在一瞬間,沒有了聲音,沒有了笑容。不~還有笑容,是僵硬的!! 

 電話亭里多了報警的人,馬路上聚集了一群人,而賣棒棒糖的人,好像是知道了自己是整件事情的罪魁禍首一樣慌忙逃竄了.... .. 

 隨後,眼前一片模糊.... ..只記得他眯着眼睛笑的樣子;他的傷心,他的難過,他的無助,他的等等都不記得了.... ..心像被針扎!!~ 

 “當你的眼睛眯着笑,當你喝可樂當你找,我想對你好,你從來不知道,想你想你,也能成為嗜好;當你說今天的煩惱,當你說夜深你睡不着,我想對你說,卻害怕都說錯,好喜歡你,知不知道?!~~~.... ..” 

 路旁的小店裡傳來一陣陣的歌聲,王心凌的《當你》,複雜的感情,複雜的沉默.... .. 

 她跌跌撞撞,不敢靠近。 

 深深地記在心裡,是在秋天的時候,他為了給她買棒棒糖,被汽車撞倒,永遠地離開了她.... .. 

 恨死了!!恨棒棒糖!恨馬路!恨秋天!恨自己.... .. 

 她想要去找他,她怕他會寂寞,她怕再也想不起來他眯着眼睛對她笑~~~於是,今年的秋天,她第一個來到公園,來尋找秋天,尋找他的笑。 

 摩天輪上,燈光輝煌,慢慢搖逸,像時間齒輪,轉了一圈,又回到了秋天----那個傷心的,令人落淚的季節.... .. 

 馬上就可以見到他了,她笑了。 

 摩天輪上有一個開着的門,慢慢地,向最高處漫步,她的記憶在瞬間充滿腦袋!~曾和他在公園散步,曾和他一起划船,曾和他一起唱歌,曾和他一起來到秋天.... ..留下了深深的吻痕.... ..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滴答滴答落在摩天輪的最高處。 

 努力地睜開眼睛,再看一眼這個世界。 

 張開雙臂,閉上雙眼,想象自己有一雙翅膀,一雙隱形的翅膀。可以飛回他的身邊。不想再恨自己,想去尋找,忘記沉默.... .. 

 風輕輕撩過耳朵,唱着一首無言的歌,腦子裡在想象,想象他眯着眼睛笑的樣子。 

 在跳下去的那一剎那,她又想起了他眯着眼睛笑的樣子.... .. 

 看見了~~~他的笑,就在眼前!! 

 停止了呼吸.... .. 

 .... .. 

 故事沒有完~~因為女孩並沒有死。她忘記了所有的記憶。 

 現在,在學校,多了一對戀人。她以為這是她的初戀,她以為男孩本來不認識她。其實,男孩是女孩以前的同學,暗戀她好久了,只是,她愛的是自己的好朋友。他一直選擇沉默。直到,朋友出車禍死了,她失憶了.... ..他鼓起勇氣,刻意地去給她創造偶然,讓她注意到他,讓她愛上他。 

 可是,莫名其妙,秋天到了,她會感到一種莫名其妙的傷感。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畢業了,她帶着她的“初戀”,一起奔向了大學,奔向了幸福。 

 現在的他,每天都會給她賣棒棒糖~~草莓味的。他好想讓她回憶起以前的事,即使她不愛他了,他也想!是心底的一種良知,還是陌生的同情??~~ 

 所以,他就模仿,模仿以前的他的笑,那種眯着眼睛的笑,那種她經常會想起的笑,那種讓女孩永遠愛着他的笑.... .. 

 “當你的眼睛眯着笑,當你喝可樂當你找,我想對你好,你從來不知道,想你想你,也能成為嗜好;當你說今天的煩惱,當你說夜深你睡不着,我想對你說,卻害怕都說錯,好喜歡你,知不知道?!~~~.... ..” 

 錄音機里傳來這首熟悉的歌,她,又開始發獃了~~當你的眼睛眯着笑~~她會想起什麼??~~秋天裡,這個中秋節,她,會想起來嗎??~~~~~ 

 “2006年8月15日:  

  直到現在,我才發覺,原來這段愛不是我的初戀,好像是很久以前,我經歷了一段驚天動地的愛一樣~~猛然想起一個笑,眯着眼睛的笑,溫馨的笑.... ..” 

 她在日記中這樣寫道。 

 他決定了~~把過去講給她聽。 

 她聽了故事,不敢相信自己還活着,是上天註定的,她不能死。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輕輕地,她又想起了,那個秋天裡的中秋節,他眯着眼睛的笑.... ..

您正在瀏覽: 當你的眼睛眯着笑~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的眼睛眯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