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中國夢  青島六十一中二年四班徐嘉岑 

  承載着先人的精神我們從昨天走到今天,着千帆競發的時刻,轉眼間時光飛逝中國共產黨已經過90年,着90年是中國富強的90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邁向世界大國的90年。着90年來我們經過了許多艱難險阻同樣也成就了輝煌,從抵制外來侵略着到保護國家主權再到成功研製核彈氫彈核導彈核潛艇維護世界和平開辦奧運會,當中國在奧運會上的金牌榜排名第一時我想在沒有誰敢說我們是東亞病夫了!我們要向世界宣布中國人站起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孕育出了許多英雄偉人每當讀到葉挺的那首囚歌每噹噹看到那句“我應該在烈火與鮮血中得到永生!”一個個英雄浮現在我眼前,在國家危難時挺身而出的英雄,  抗美援朝戰爭黃繼光抗日的葉挺、朱德、王英我想更多的是那些無名英雄,他們為保衛國家為自己下一代的幸福,他們付出了生命但他們無怨無悔! 

  在着90年裡我們的科技文化國際地位軍事力量都到達了一個嶄新的水平,可是我們還存在着許多的問題,近期印度屢次冒犯我國邊境,越南連同美國、法國、英國等石油商對我國南海海域油氣田進行非法開採,非法開採油氣井數十處。以美國為首的反華國對我國虎視眈眈。7個有核武器的國家有5個在我國邊境,美國在韓國、日本、台灣和印度布設大型雷達,對我國進行全方位的雷達封鎖,一名美國高級軍官揚言中國和美國百分之百會有一戰,雖然那這句話可信度不高,但它也反映了中國的情勢並不樂觀。 

  但現在更岌岌可危的是我們的社會風氣和我們的心,近幾年貪污腐敗、潛規則、造假等不良社會風氣日益成風,黑心的食品廠,亂排亂放的工廠屢見不鮮。國家為我們建設的體育器械,但卻得不到我們的保護,不過幾天就會面目全非無法使用! 

  前幾天我看到一則新聞,使我十分心寒一名乘客因坐錯車認公交司機中途停車,司機沒停,就將該女司機暴打骨折,扔下車,讓我寒心的是車上的四十多個人,半數是中青年男子,然而卻沒有一個趕上前制止的。我不知道這些青年人們在學校里都學了些什麼!我想教育不光是體現在語數外等學習,還應該學習思想品德,我的老師曾經對我說過一句這樣的話“如果一個人沒有基本的道德品質,那他學到的知識越到對社會的危害也就越大”! 

  你現在很難聽到青少年在星期一的國歌聲了!然而當我唱起國歌的時候卻遭來他們異樣的眼光,青少年啊!祖國的花朵!然而我不知道他們也是否愛我們的祖國!如果中國真的來了一場戰爭,當我們祖國遭到外來侵略者的侵略時,會不會也像那個被打的女司機一樣? 

  今天我做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成員,我不但要努力學習知識,還要努力健全我的心靈,以免變成人模狗樣,我要履行自己的使命為我們美好的祖國獻出我的一份力量,我長大要當一名勇猛海軍,去用生命保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