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廈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廈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廈門 

  美麗的廈門是我的家鄉,這裡四季如春吸引來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 

  美麗的廈門有一座漂亮的百鳥園,真是可以稱得上“鳥的故鄉”,有孔雀,鸚鵡,天鵝……還飛來幾隻小麻雀。 

  美麗的廈門有一座樹木茂盛的萬石植物園。萬石植物園裡的植物真是奇形怪狀啊!有又粗又高的、有又高又細的、還有又矮又細的……樹的種類也有很多:有鳳凰樹、楊樹、柳樹等等。 

  美麗的廈門還有白鷺洲呢!為什麼叫白鷺洲公園呢?其實廈門是一個鷺島。走出白鷺洲公園的前面有一條河叫??湖,那有許多白鷺在湖裡抓魚吃。元宵節這裡處處都掛上花燈,華燈高照、人山人海,成了燈的海洋,人的世界…… 

  美麗的廈門是不是一個好地方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廈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廈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