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廈門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6日下午,剛剛結束軍訓,我和爸爸媽媽就登上了通往“鷺島”(廈門)的飛機。

  幾分鐘后,飛機就緩緩啟動了,它先沿着航燈繞了幾個彎,然後停在了一條較長的直線上,猛然加速,直插雲霄。半分鐘前我還在地上,此刻已到了天上。白雲在我身邊環繞,一朵朵純潔無瑕,如棉花糖一般。善變的雲朵,一會兒像玉兔,一會兒像猛虎;剛才還是一團團的,一瞬間就被機翼削成一片片了。飛機還不斷上升,衝上雲宵,我俯瞰大地,卻看不到地面的景色,只能看到藍天和白雲,藍天似海,而雲彩則像海上的小島,簡直美不勝收!

  (二)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一家興高采烈地坐着軍車疾速駛向了“椰風寨”(海灘)。啊!這裡果然名不虛傳。剛剛下車,我們就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極目遠眺,沙灘、大海與藍天連成了一片,好似人間仙境。我迫不急待地脫下鞋襪,赤腳走在沙灘上,只覺得腳底軟軟地、暖暖地,舒服極了。我們繼續緩緩前進,腳底下越來越燙,最後不得不快步跑向大海。突然,下肢一陣涼意,原來此時正在漲潮,海水打濕了我的褲子。雖說在漲潮,但波浪並不大,一個個小漩渦在海里打轉。偶然有一個頑皮的波浪向你打來,那波浪就像一個個“千層卷”。浪的上方微微泛白,捲曲着,猶如少女的捲髮,不經意間她就撲到了你的腳下。波浪中,偶而有一兩隻小螃蟹或小魚小蝦被衝到岸上不斷掙扎,我乾脆就坐收漁翁之利,將它們一一裝入瓶中。看着它們手忙腳亂地忙乎,我心中直樂……

  (三)

  今天是廈門行的最後一天,我們直駛“5A級”旅遊勝地——鼓浪嶼。隨着游輪的一聲鳴笛,我們上岸了。島上建築風格各異,有中式風格,也有歐式風格,不愧為“萬國建築博覽”。小島上音樂人才輩出,鋼琴擁有密度居全國之首,因此又得美名——“鋼琴之島”。聽說,鼓浪嶼上四季如春,鳥語花香,沒有車馬的喧囂,被人們譽為“海上花園”,今日一見,真是堪比人間天堂。小島上的人們環保意識很強,除了供遊客代步用的為數不多的電動汽車外,看不到其他交通工具,島上居民長年以步代車。

  結束了廈門之行,坐在飛機上,透過窗戶戀戀不捨地看着越來越小的鷺島,我在心中暗暗作別:再見了,美麗的廈門,期待再次與你相逢!

您正在瀏覽: 廈門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