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藏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藏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藏獒 

  一提起藏獒,大家都會打一個冷戰,很冷,確實——我家的藏獒更冷。但是,也有可愛的時候。 

  我家的藏獒叫——雷獒,怎麼樣!這個名字好聽吧,這是我老爸起的。雷獒一身黃毛,眼邊上有一圈黑眼圈,聽爸爸說藏獒眼邊上都有黑眼圈,別小看這黑眼圈,還為它增添了一分的帥氣。它一生下來就比普通的狗大,因此許多狗一向都很怕它的!連我也有點怕啦! 

  雷獒非常凶,等每到吃飯的時候,它的凶氣就露出來了,我們家還有一隻小狗——貝貝,貝貝很可憐,吃飯的時候必須等雷獒吃完了它才能吃,很可憐吧!雷獒不高興的時候,時不時的就向貝貝發瘋,手舞足蹈的在貝貝面前耍賴,每當這個時候我們都會笑,因為雷獒的樣子很可笑,很可愛,它的凶氣頓時就沒有了。“這個雷獒,真讓人生氣,可生氣的同時又讓人感到很可笑”媽媽說。我們一家都很憐惜貝貝,“不能再這樣了,貝貝會活活被雷獒整死的”爸爸又說。 

  說了話的第二天,我們決定了,要把貝貝送人,貝貝不能再被雷獒折磨了,這也是迫不得已,我們已經養了貝貝一年了,就這樣送人,誰能捨得啊。忽然爸爸想了一個辦法,把狗給爺爺養着,這樣我們還能再見到貝貝,隨着貝貝就被送往爺爺家了。這下,雷獒又孤獨了,很不高興,一開始是把一些花草咬壞,折磨花草,慢慢的,它又把院里的木頭或是硬的東西叼到自己窩裡,一到晚上就咬個不停,現在沒有貝貝了,它反而更凶了。 

  這天,爸爸從別處回來,給雷獒帶了一隻雞,雷獒很高興,都想跳起來,今天它很異常,吃完了雞以後,發瘋似的高興,我從屋裡走出來,剛邁出門,一個高大結實而又沉重的身體趴到我身上,嚇了我一跳,我一下子把雷獒推開了,它還想往我身上蹦,我又推開了它,我趕緊拿起了一個武器對着它,它一點也不怕,這樣我到是嚇的不得了,沒想到,它又發瘋似的圍着整個院子跑,一圈接着又是一圈,它那整個胖而笨拙的身體來回跳動,它身上的肉一哆嗦一哆嗦的,當時笑得我肚子都疼了,它的舌頭還不停的往外吐,終於,它停下了,一共跑了4圈,累得它,一下子趴地上了,簡直笑死了。看,我家的雷獒還有可愛之處呢! 

  雷獒,我真的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藏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藏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