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泰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泰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起走進泰山,開始走過一家家賣工藝品街,賣一些小玩意兒,還有賣登山拐杖和遮陽傘的。很多人都買了拐杖,估計山高路陡,提前做好準備。我的身旁走過一個大胖人,頭上緊緊地扎個紅頭巾——好像下了決心,再難也要登上泰山!泰山,真有這麼難登嗎?

  一行人中,我是最年輕氣盛的,我充滿信心地竄上了好幾段階梯……

  我有大家介紹一下泰山吧:泰山壯觀、雄偉,主峰高1545米,環繞主峰的山峰有112餘座,崖嶺90餘座,溪谷102條,名泉72處,如玉液泉、王母泉、來鶴泉等等,所以泰山的水系十分豐富。泰山山脈由東向西有東、中、西三條大谷;北麓自東而西有天津河、掃帚峪、桃花峪三條大谷。六條大谷溪流各向六個方向輻射,分成六個區域,形成了着名的幽、曠、奧、秀、妙、麗六大景區。

  就這樣一邊說一邊走,我們走一會,歇一會,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泰山最險處---泰山十八盤。這裡是泰山最陡的地方了,仰望山頂,直插雲霄,所有的人都在頭頂了。遠遠望去都能看到玉皇廟了,我真是興奮極了,一下子忘記了疲勞,飛快地跑了起來。真想快一點目睹泰山極頂,欣賞玉皇頂上的美麗景色。可是跑了一小段,我的腿腳便不再聽使喚了,腳酸酸的,腿痒痒的,既舒服,又有點兒難受!喉嚨里有點乾澀,呼吸急促,這時我又有點退縮了。“但是不能半途而廢”我對自己說。於是我又一次鼓起了勇氣,咬着牙,彎下腰,手腳並用,往上爬,這才是真正的爬山呀!就這樣,憑着堅強的毅力和信心,我終於登上了玉皇頂,看到了玉皇廟。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真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這就是泰山……

  即墨二十八中初二:即墨二十八中的一名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泰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