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廬山

  ——爬三疊泉

  五一長假我和弟弟兩家準備去廬山玩。一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一蹦三尺高,滿屋亂跑,小鳥終於出籠了!

  來到廬山境內,道路彎彎曲曲,兩旁的樹給人一絲寒意。廬山的景點很多,我們百里挑一選擇了三疊泉。坐纜車我最害怕了,但到廬山的三疊泉就非要坐。但它那的纜車像地鐵一樣,纜車像蝸牛一樣慢慢的把我送上山頂。人站在上面環顧四周,大自然的美令人心曠神怡。站在上面往下看,台階像一條長龍蜿蜒盤旋,看不到頭。原來,一共有一千四百多個台階,“三疊泉台階似長龍,蜿蜒盤旋看不到頭。唉!”我不禁吟起詩來。

  爬三疊泉也是需要交另外一道小門票的。他說小孩免費,我為我是小孩而感到自豪,到大門票站時每個人都要交錢了。終於到三疊泉了。三疊泉像一位仙女在梳理自己的頭髮,又有點像剛出生的三個幼兒,水濺到我們臉上給我們帶來了一絲涼意。它的得名是因為有三重。站在泉頂往下一看,真是太險了,我不敢再看第二眼,媽呀!我飛快的往下跑,呀!有轎子坐,但我還是刻服了自己惰性。到后,遊人看到這壯觀的景象都讚歎不絕。它令遊人留戀往返。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呀!”

  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難的都被我闖過去了,那容易的我也能闖過去。爬到一半時,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下山快,下山慢……”我不禁有吟頌詩句。爬上后,我已經汗流夾背。我自言自語:“真是……太……太……難爬了,累死我了!”

  這次爬山既鍛煉了我的意志,又讓我領悟到了大自然的氣息。

  山東淄博周村區南郊中學初二:韓鑫浩

您正在瀏覽: 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