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鳥,等着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鳥,等着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飛鳥,等着我

  時光如箭,而我們就是那放飛了箭的人,新學期如一隻新箭,它奔放的速度如流水般奔騰不息,我們不能讓他停下,不會抓住他不放,我們能做的只有用加倍的勇氣和毅力,

  用勤奮的學習和正確的學習方法去追趕那支箭。去充實新的學期。

  新的學期,是一個新的啟程,一路上少不了鮮花的陪伴,也會有不斷的鼓勵激勵着我們。可是,別忘了鮮花的背後是努力的淚水,平坦的路上也會有無數的絆腳石,我們面對着新的學期,面對着新的挑戰和考驗。絕不可以害怕他,要鼓起勇氣面對他。當你遇到不會的題時,你首先想到的是請教老師還是找到答案完成作業。當你考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時你是沾沾自喜還是仔細看卷,尋找失誤的地方以備下次再犯。因此新學期你的認真態度很重要。

  另外還有合理的安排時間,一位偉人說過“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如果你沒有養成節約時間的話,這真是個大問題,例如你從早上起床的時候開始洗臉,你想着時間很多,不知不覺一個上午被你的電視佔去了,你想着還有下午,卻又在睡覺中度過了。假如在晚上你還想不起你的作業沒寫。那迎接你的就不僅僅是老師的責罵,父母的失望可能還有你學業上的阻礙。訂一個計劃,這樣你就會被壓力監督的好好學習了。

  找一個競爭對手是提高學習的好方法,只要你想着他在睡覺而我在學習,你會感到超越他的感覺。當你在考試中遇到了難題時。你可能會想放棄,但是只要你一想到,對手他此刻正在儘力思考,你的難題他也會有時,說不定你的題很快就解開了。

  總之,擁有不怕輸的精神,從哪跌倒就從那爬起,不理會失敗帶來的負面情緒,像一隻驕傲的飛鳥,永遠朝着天空飛去。就算遇到失敗,想想你的翅膀,你是飛鳥。

  朝天空大聲的喊,飛鳥,等着我。

  初二:張曉茜

您正在瀏覽: 飛鳥,等着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鳥,等着我 暫無評論